魑璃

脑洞与妄想的堆积地,脑洞大如狗,遍地都是马甲和坑

【恶魔幸存者2】一周目复原LOOP线达成贺(主和主)

阅读提示:

<<<一周目复原LOOP线达成庆贺,顺便表达对TV的不满【。

<<<因为有名字需要,主人公设定名为浅野零(Asano Zero)

<<<一个很短的段子,不知所云乱七八糟,我就这么随便一写大家就这么随便一看

<<<主人公面瘫设定有,局长搭讪技能满点设定有,介意的慎

<<<以上都能接受就请自由的……

++++ ++++

「将世界复原。」站在最前的少年眼神坚定,他身后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着一些伤的人们仿佛簇拥一般将他围在中心。

眼前的庞然大物似乎在思考,只是几秒的时间,那个机械的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这么说道「如果你们的世界被改写,没有人会知道你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也不知道,改写后的世界,还是不是你们的世界。

 

「……我们都懂。」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反对。浅野零浅浅地回望身后的友人们,以及自接受了自己的邀请之后便一直站在自己身边不离不弃的,所爱之人。

大家脸上的笑容告诉他,去做吧,我们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之后的一切,恍然若梦。

 

「Zero!怎么在发呆?」青梅竹马的好友志岛大地拿手在自己眼前晃了晃,有些疑惑。

「唔……怎么了?」浅野零奇怪地看着友人。

「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刚刚起就在发呆。」大地咧开嘴笑着撞了一下青梅竹马的肩膀。

「你的错觉吧。」浅野零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

 

刚刚,大脑里似乎晃过了些什么,时间太过短暂,他什么都抓不住。

还是不说出来让大地担心了。

 

「Zero,你看!」大地有些兴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是一旁站着的拿着参考资料书的浅色头发的女孩子「是C班的新田同学。她聪明、可爱、纯洁、谦虚……」

「啊是么?」毫不在意地打断让好友抽了抽嘴角。

「Zero你的血是冷的吧,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

 

「抱歉打扰了。」女孩柔和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转过头的那一个瞬间浅野零有些恍惚。

这种似曾相识的场景……他是不是曾经经历过?

 

「Zero……Zero!」大地的喊声让他回过神来,眼前站着的女孩也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Zero你真的没问题吗?今天怎么总在发呆。」

「大概是昨晚没休息好。」模棱两可地回了一句,知道大地不会想太多,浅野零三两句话边将好友和女孩的注意力转移走。

 

三人之间轻松的气氛也不会让他们料想到几分钟之后发生的惨剧。

 

直到被那位叫迫真琴的女性带到国会议事堂,浅野一直茫然的思维似乎在这一刻终于回归原点。他轻巧地安抚着两位友人的不安,四处环顾国会议事堂地下的、这个叫做JP’s的地方。

第一反应是很眼熟,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并不可能来过这里。

 

还真是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他有些啼笑皆非。

 

「Sako。」属于少年的略有些低沉的声音在大厅的尽头响起,迫真琴立马立正行礼,对着走出来的银发少年叫道「局长。」

 

局长?

 

银发的少年和迫真琴说了几句之后,视线便转移到她身后的三个人身上。

冷淡的带着审视的目光,虽然没有敌意,但是也让人略有些不舒服。

 

浅野也不知道心下别扭的感觉从何而来,只是微微蹙起眉梢。

 

本以为那少年会直接转头离开,却见他带着礼节性的微笑走到了自己身前。

「你叫什么名字。」

浅野零面无表情地抬起头,看到了少年紫色的眸中带着的兴味。

「Zero。Asano Zero。」良好的家教让浅野并没有做出什么失礼的回应,语气淡淡地带着疏离。

 

那少年脸上的笑容似乎扩大了一点。

「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平铺直诉的,不带任何疑问的语气。

 

一旁围观的志岛大地吓得差点没叫出声来,搭讪吧?这绝对是搭讪吧?!

自家好友被搭讪了!对象还是个男性!

 

浅野零愣了一下,却抬起头来,一向面无表情的脸带上了一丝笑容。

——有些邪气的笑容。

 

「抱歉呢。」他一字一顿地看着眼前的人,笑着这么说「我们并没有见过。」

 

不等那人回答,他便接着说了下去。

 

「不过,现在认识的话,也不迟。」

 

对吧?Yamato。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