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璃

脑洞与妄想的堆积地,脑洞大如狗,遍地都是马甲和坑

【恶魔幸存者2】论坛体(和希 忧希) 6.24更新完结

阅读提示:

<<<论坛体,和希&忧希为主,脑洞颇大

<<<惨不忍睹的OOC

<<<兔希迟钝技能点满,低情商技能点满,忧郁者告白技能点满,STK技能点满……至于局长……大家一起来给这个死傲娇点根蜡烛吧【被可鲁贝洛斯烧死

<<<动画延伸,局长存在感暂时没有忧刷的厉害

<<<以上能接受请自由的……

 

【主题:可能是最近压力颇大吧,总想说点什么】

 

0L LZ

突然发生了一堆事情脑子有点乱

因为同行的姐姐说“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是不好的”所以听她的话找个地方吐一下垃圾

莫名的牵扯到世界简直是够了,如果突然说一句世界会消失一定会被人当成神经病吧,哈

 

现在的感觉很迷茫,不知道该信任谁

 

1L

深夜惊现帖子……这种世界末日居然还有人上匿版发帖真是好奇怪啊!

 

2L

LS你不也是世界末日上匿版发帖子么,话说这种吐苦水的帖子为何LZ要发在感情版?错版了?

 

3L

发在感情版很奇怪+1

要不要叫版主来移帖?

 

4L

只有我觉得LZ“信任”这个词用得颇绝色么,LS你们太甜了LZ这一看就是为情所困的模样啊XD

 

5L

@LZ

能具体说说么?关于你口中的信任

 

6L

LS好正经!

所以说LZ开8吧!我也觉得你这像是为情所困啊233333

 

7L LZ

#2L

并没有错版,我是这么认为的

#4L

大概吧,我并不确定

#5L

怎么说呢,要从四天前说起,而且我说的话大概没什么人会相信

总之就是之前一直认定的人现在变得不能信任了,从各个方面而言的……曾经非常想要去了解他,但是现在看来他并不需要,我也……觉得没有必要了

 

8L

我突然特别想问LZ是男是女

这年头像LZ这么认真的人不多见啊,话说如果真的想去了解一个人的话就别考虑这么多直接和他说呗~

 

9L

目测LZ是可爱的男孩子XD

好认真+1闹得我都不敢开玩笑了_(:з)∠)_

 

10L

@LZ

你说的话我都会信

 

11L

LS惊现表白!!

 

12L

大半夜的我还以为没多少人在,没想到都是夜猫子型的啊

LZ看你的语气,也是召唤者吧,放心现在能活下来的大多数都是召唤者,我就说世界消失什么一般人不会知道的说

 

安心开8吧!!!!

 

13L

LS你目的暴露太快啦

没错现在活下来的大部分都是召唤者所以LZ不用顾虑,来次够昂!

 

14L

10L的表白太速度了吧一见钟情也不是这么钟的

难道10L认识LZ?!

 

球8啊【抓心挠肺

 

15L LZ

谢谢大家

那么我也就不顾忌什么了

四天前莫名其妙的知道了自己能够召唤,说实在的一开始心里很不安

但是朋友在身边,我的召唤能力似乎又比较强,所以我不能软弱必须站起来保护好我重视的人

 

这么想很可笑吧?明明只是一个人……

 

#8L

我是男性

#10L

我似乎……并不认识你,十分抱歉

 

16L

哦草LZ又软萌又坚强好可爱,来给姐姐抱一下﹃

 

17L

LS不要这么快暴露自己的癖好啊w当然LZ真的好可爱+1【擦一把口水

话说10L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18L

只有我在意LZ语气里满不在乎的“我的召唤能力比较强”吗!

如此轻描淡写!LZ拉仇恨!!!

 

球告诉LZ的恶魔有哪些!

 

19L

LS2333333

LZ有种满满的高富帅的感觉,球恶魔……实在不行给张照片也行啊可爱的男♂孩♂子

 

20L

LS的你们都够了没看到LZ苦恼的不行的样子吗!

 

球恶魔等级【撒泼打滚儿

 

21L

#18L

我只是……字面上的意思,身边的人也都这么说

恶魔的话,随便暴露可以么?

#19L

并不是高富帅,和身边的那个人比起来

照片什么的很抱歉,那个人不许我随便把自己的照片发给别人

 

22L

完全没关系的LZ!!!这里基本上都是召唤者,虽然会被你的光环闪瞎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嫉妒!不会!

 

23L

LS的口气完全多此一举此地无银三百两

而且LZ口中的“那个人”大家不觉得……很有JQ么!

 

24L

球告之“那个人”是谁啊!

能被LZ叫做高富帅那就肯定不是一般人喽?

而且不许LZ把照片外放……赌一根黄瓜是霸道攻!

 

25L

赌一根黄瓜加一朵菊花高富帅君是总裁酷炫狂霸拽的类型!

 

26L

@LZ

没有关系

想说什么都可以说,我会听

 

27L

LS是10L吧!绝对是10L吧!

哦草满满的宠溺的感觉是闹哪样!

LS你给个准话你认不认识LZ啊【挠墙

 

28L LZ

#22L

现在的话,恶魔是白虎和朱雀

#24L

抱歉,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如果单纯的叫名字或者代号很容易暴露他的身份给他带来麻烦,只是看身份的话他确实不是一般人……

暂时就叫他Y君好了

#26L

对着陌生人吐苦水感觉有点诡异

但是还是谢谢你

 

一开始真的只是想要保护好身边的人,但是认识的朋友却一个接一个的死去,实话说感觉很不好

我现在很混乱也很矛盾,之前和一个人……或许不能叫他人吧,谈了一些话。

大概,Y君所坚持的理论是错误的吧。

之前言之凿凿的说如果Y君错了我就会去阻止他,但是……其实我很明白我能做到的并不多。Y君的个性很强硬,也许我们终究还是会站在对立面上

 

虽然,我是想要和他做朋友的

 

29L

Yooooooooooooo~

大晚上不睡觉就是有好东西看啊!

LZ少年不要犹豫,你绝对是喜欢上Y君了!这么患得患失的﹃

做♂朋♂友还真是很好的借口

 

30L

我也刷一发yooooooooooo~

LZ最后一句话真是让人忍不住的胡思乱想啊,做♂朋♂友什么的

 

31L

Yoooooooooooooo~

LZ球深8关于Y君的故事!!!

 

32L

卧槽白虎加朱雀?!!

LS你们注意力都被JQ吸引了没看到这个吧!!

卧槽LZ你这哪里是“召唤能力比较强”啊!!卧槽这是“召唤能力逆天”吧!!LZ果断是在炫耀吧吧吧吧吧——!!!

 

当然球8Y君

 

33L

不是一般人的Y君和召唤能力逆天的LZ

霸道的Y君和认真的LZ

Yoooooooo~今晚萌点GET√,LZ康姆昂!就指着你这帖子醒神呢!

 

PS.果然发在感情版没错

 

34L

@LZ

所以,在担心和Y君的对立么?

你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就可以,不用逼迫自己去想这么多

毕竟,如果是你的话……

 

35L

LS又来了,话不要卡在一半啊!如果是你的话会怎么样啊【挠墙

 

36L

LSS专门艾特LZ回话简直……啧啧啧

我现在十分确定34L认识LZ,而且语气里满满的只要是你我无所畏惧的感觉是闹哪样

 

37L

我的出生就是为了和你相遇w

 

38L

LS你!大晚上不要补这一刀啊【捂着淌血的心口败退

 

39L LZ

抱歉打字稍微有一些慢

 

#29L

并不是喜欢,只是欣赏,这样

#31L

想要听什么?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认识Y君只有短短的四天而已,我也并不了解他这个人

或者说,想要了解但是被他拒绝了吧【苦笑

#32L

抱歉?没有炫耀的意思

#34L

请问你究竟是谁?认识我,或者说我认识么?

 

40L

那就讲讲你为什么会想要和Y君做朋友啊w

只认识4天啊【意味深长

 

41L

球8Y君的个性喜好以及等等等等!

这么欣♂赏Y君的坦率LZ真是好可爱﹃

 

42L

卧槽了37L那位,我喝咖啡都没能压制下的睡意直接被你赶跑了

其实我也觉得34L眼里只有LZ的存在啊╮( ̄▽ ̄”)╭

尤其是LZ一脸茫然懵懂的样子,34L就是传说中背后默默看着你的痴情攻吧w

 

43L

@LZ

认识,的唷

 

44L

我现在都能想象到LS面带微笑的说出这四个字的场景

【捶地板】腹黑的感觉扑面而来啊简直

 

45L

我现在十分确定43L那位是坏心眼,只回答四个字闹哪样啊23333

难道说你认为LZ凭借这四个字就能知道你谁吗wwwww

 

46L LZ

#45L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40L

怎么说呢,其实第一次见到Y君并不是什么好的记忆,我和朋友是被绑到他面前的

见到他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很不好相处,事实也证明他并不是那种会让人随意接近的人

因为我的能力他命令我留下来帮忙,口气十分强硬,实话说我有一点不开心

 

当时在心里吐槽了“哪会有人在请求的时候说‘你必须听从我’的”,后来相处多了也就知道他是这种比较唯我独尊的人,也就习惯了

他人其实不坏,一开始我也认为跟着他能够救人那么也没什么,后来天璇星一战死了很多人……我慢慢地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决定

为了避开他我和另一个人,叫他R桑好了,一起去了名古屋

在名古屋对战禄存星的时候我被朋友告之了自己的死颜动画,其实当时真的以为自己会死掉,没想到被Y君救了

那个时候心里真的很开心,但是看着Y君那种漠视一切的神色感觉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

我情绪有些失控,对他喊了“我不了解你”

 

那个时候我意识到了我是想要了解他的,Y君虽然面冷嘴毒,但是……还是想要和他做朋友,现在想想真是相当莫名其妙又天真的想法

后来被Y君堵了一句“没有必要”,我也渐渐冷静了下来

 

虽然之后被人告之Y君是担心我才从东京赶过来的,但是还是……

想要做朋友大概很难了吧

#41L

我对Y君知道的真的很少,他是那种只欣赏强者的类型,整天把“杂碎”挂在口边(对不起还是吐了他的槽

暂时还不了解他喜欢什么,其实我这么空洞的说想要和他做朋友一定很可笑吧

#42L

我想问很久了,攻和受……是什么?

#43L

Alcor,没有想到你也会上人类的论坛

 

47L

卧槽!!!!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我以为LZ会糊弄过去的!LZ这么认真简直太戳我萌点了【捂胸口

被Y君杀了我也……LZ球交往!!

 

48L

妈了个蛋的!LZ你简直是本版最佳LZ啊!这么认真的干什么啊摔!不知道我最喜欢认真的男孩子了吗!

LZ我不求交往,给我舔一口吧!

 

PS.只有我觉得,这么认真的思考着,想要和Y君做朋友但是对方很冷淡的LZ很虐心吗_(:з)∠)_

 

49L

LS你不是一个人,我看到LZ说他很可笑的时候眼泪突然就下来了

这年头哪里找这么认真软萌的孩子啊!Y君你不要就给我好不好啊!

LZ不哭,你还有43L在等着你

 

50L

我是45L

我只不过吐个槽而已……LZ还真就凭这四个字认出人来了【摔笔

现在看来,我总有种43L→LZ→Y君的箭头感

LZ你醒醒,你身后有人会关心你记挂你,不要吊死在Y君身上!!

 

51L

其实我觉得Y君是傲娇吧,心里火烧火燎的担心LZ,还从东京跑去名古屋救人

LZ你要不要坐下来好好和Y君沟通一下?

 

52L

浓浓的傲娇感+1

坐下谈谈吧,我觉得Y君也很重视你才对

 

傲娇霸道的Y君x认真软萌的LZ

我Get了新梗(* ̄) ̄)y

 

53L

@LZ

因为很有意思呐

辉く者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54L

仰望LS

LS的告白技能点点满了对吧?

 

55L

一口鲜血

我萌Y君xLZ啊!

虽然53L单箭头也很虐的感觉……

 

56L LZ

#47L

十分抱歉不能接受您的好意

#49L

请不要开玩笑了,Alcor是Y君的好友

#50L

Alcor的语气很好辨认,而且……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

#51L

现在……大概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谈沟通吧

以Y君的个性而言,他也不会和我沟通就是了

#52L

谢谢……?因为每天都要疲于战斗,Y君他也很辛苦,我不想去打扰他

虽然想要和他说什么他也会说“现在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大概

#53L

Alcor你不要用这么奇怪的说法,开我玩笑很有趣么

 

等等,好像有人进屋了,我先关了手机一会儿上来

 

57L

等等,LZ你信息量略大啊!

53L那位叫Alcor的是Y君的好友?!

然后他和Y君都喜欢你?!

青梅竹马的反目?!!!

 

58L

LS别闹,LZ连攻受都不明白,小心说的太直白把人吓走

 

59L

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他应该是故意让我猜出来的

 

艹这就是爱啊!!!!

 

60L

LS别激动……虽然我也觉得53L对LZ宠溺满满

而且微妙的有种53L在STK LZ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点蜡烛

 

61L

LS们重点全错好么

赌一根黄瓜是Y君进门

 

62L

Y君那种傲娇?

赌一包菊花是Alcor

 

63L

弱弱的赌一笼包子是其他人,我觉得那两位都不可能的……

 

64L

妈蛋的豁出去了,赌我现在准备要吃的全家桶是Y君!

Y君雄起啊让LZ知道你有多重视他!!!

这年头LZ这种好孩子宁可错杀也不能放过啊!!

 

65L

LS你的形容太血腥了吧

虽然我也希望是Y君啦w

 

66L

@LZ

不是,在开玩笑的呐

说法很奇怪么?

你们人类,对最重要的人,是怎么做的?

果然,人类,很难理解的呐

 

67L

人类这种说法……

 

68L

人类这种说法……

 

69L

人类这种说法……

微妙的觉得Alcor很萌怎么破

 

70L

人类这种说法……

LS你别……我最近才看了一篇人工智能X人类的虐文,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虐心

 

71L

你们人类这种说法……

你们李林……?

大家有没有这种即视感?

 

72L

哦漏LS一说还真……

妈了个蛋的EVA真人版?

大半夜的我又泪目了……薰啊……

 

73L

LZ走的时间略长啊……难道真的是Y君忍不住了把人办了?

 

74L

要是真的我现在就下楼去跑圈!

LZ这么好的孩子值得别人疼宠的说~

 

75L

是啊,看他的说辞,真的是很体贴的孩子啊【抹泪

 

76L LZ

我回来了

其实有点猜到会是谁,但是还是不敢置信

毕竟有整个楼层的钥匙的也只有Y君

 

Y君进了门走到我床边就不动了,下意识装睡的我差点装不下去问他是来干什么的

他站了挺久了,出来一开始很小声叫了一声我的名字之后就一直在沉默,我有点搞不懂他是来干什么的,难道说是大半夜梦游到我房间?←这种想法刚冒了个头,Y君就坐到我床边,然后脸颊的位置似乎被手指(感觉应该是手指吧)蹭了蹭

 

实话说感觉毛毛的,都有点怀疑Y君是不是今天吃错药了

不过如果被看出是装睡估计会死的很惨←我的想法

Y君坐的时间不短,然后临走前似乎揉了我的头发才走的

 

真不知道他是来干什么的

 

#57L

喜欢?Alcor单纯的是觉得很好玩吧,Y君似乎也不喜欢男性

#66L

Alcor你就这么说出来真的没关系么【叹气

 

77L

【戴起了墨镜】LZ你和Y君实在太闪了

真的,去告白吧,Y君肯定是喜欢你的【诚恳】

 

78L

LZ你、是、在、炫、耀、吧【一字一顿

谁跟我说Y君不喜欢你我都不信啊!!!【摔桌

 

79L

蹭脸揉头发w

我已经脑内出一个不善言辞有些傲娇但是内心很温柔的攻君的形象了!

艾玛熬到这么晚真是值了!

 

80L

LS你醒醒,别忘了Y君还有霸道这个属性呢!

 

81L

浓浓的疼宠的感觉【捂心口

Y君GJ!就这么一口气把LZ拿下吧!!

 

82L

只有我还在意那位Alcor么?

 

83L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超在意!

LZ对Alcor的态度和对Y君的实在不一样啊,而且Alcor的用词也好奇怪

Alcor和Y君是好友这点我也好在意!

 

84L

难道是恶魔么?

新世界罗密欧和朱丽叶?

噗对不起容许我不厚道的笑一下

 

85L

@LZ

没关系的唷

Yamato真的很在乎你呢,怕我对你做些什么么?

可惜我也很喜欢辉く者,不会输给Yamato的呐

 

86L

仰望告白技能点点满的LS

这已经是公然开始抢人的节奏了吧

 

87L

85L已经把Y君的真名爆出来了么

果然是Alcor→LZ←Y君的节奏啊……

突然觉得LZ的贞操很有危机【点起了蜡烛

 

88L

不,你们忽视了Alcor的深意

【怕我对你做些什么么】

难道说Alcor一直呆在LZ房间里么!!!就算不是也是能够随时去找LZ的吧!

 

89L

呜哇这帖的展开好神奇

我们不是一开始等着LZ吐苦水的吗,为啥就发展到两男抢一男了啊

 

90L

LS因为这帖的LZ实在是太乖了啊!

我们让8什么他就说什么

认真的让我都不好意思调戏了

 

91L LZ

抱歉大家,明早需要早起

如果再不睡的话可能……不,是绝对爬不起来了吧

 

92L

没关系的LZ!快去睡吧!

8到了这么多我也一本满足了w

如果和Y君在一起了记得回来repo~

 

93L

LS你太直接啦~

LZ真的根本就不懂这些呢w

DT也很萌的啊﹃

 

94L

LS醒醒,看LZ说话的方式也不小了!男人DT是很少的吧……这个社会上

等等,对了LZ在临睡之前球告诉我们年龄啊!你的和Y君的!

 

95L

球年龄+1!目测应该都成年了吧

 

96L

我觉得LZ没有成年诶……直觉吧

 

97L LZ

我今年18,Y君17

那么大家晚安w

 

98L

卧槽?!!

等等LZ!!

年下了是怎么回事!!

都没成年又是怎么回事!!这不科学!!

18岁就能召唤出白虎和朱雀的LZ!!

妈蛋我还活个球

 

99L

我猜到了LZ没成年……但我没猜到Y君也没成年

LZ果然每次发言都一堆爆点

温柔认真的年长者和霸道傲娇的年下

还要什么我

 

100L

世界再见!

居然是我最萌的年下啊嗷嗷嗷嗷【狼嚎着捂住鼻子败走

 

101L

我们应该颁发奖杯给本版最佳的LZ

如此坦率认真真是治愈了我操劳一天的内心

话说就没人认为LZ是攻吗!

 

102L

LZ是攻我也会很萌……但是……

明显LZ连攻受是啥都不知道,所以我还是洗洗睡了吧_(:з)∠)_

 

103L

@LZ

这么快就要走了吗,辉く者

恩,决定了

 

104L

LS决定啥了?

为啥我有种不翔的预感?

 

105L

不翔的预感+1

 

106L

我觉得Alcor吃醋了

 

107L

我们是不是太过忽略这位Alcor了?看上去这也是位强有力竞争者啊……

 

108L

虽然这位Alcor很神秘的样子……但是我支持他!

对LZ这么满溢的宠溺ww

 

109L

决定了,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

 

110L

LS……

 

111L

卧槽……

 

112L

救了个命……

 

113L

Alcor球说清楚了,回来啊!

 

114L

估计已经下了……

 

115L

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明天去叫辉く者起床

 

宠溺攻鉴定完毕

大家洗洗睡吧,坐等明天LZ爬起来REPOw

 

116L

LS的笑容很不怀好意

 

117L

对这个充斥着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118L

大家一起来给LZ的贞操点一根蜡烛吧

 

119L

蜡烛.jpg

 

120L

蜡烛.jpg

希望LZ还能完整的回来REPO

 

121L

哦草,昨晚看到这贴子题目好认真我就没点,没想到展开这么棒,蹲了

跪求LZ不要抛弃这里

 

122L

啃着汉堡看LS

白天看来不是上班就是战斗都没什么人刷呢

空虚寂寞冷的我需要LZ来填满啊!

 

123L

LS注意着点用词,小心被Alcor和Y君一起干掉23333

 

124L

眼看着就快10点了……LZ不会真的抛弃这里了吧?或者说……

有着白虎和朱雀的LZ不可能就这么挂了吧?

 

125L

不要乌鸦嘴啊!!!

LZ一定会回来的!!绝对!

 

  • 126L LZ

我回来了……

感觉比昨天更混乱了

你们想听什么?

 

127L

呜哇!!LZ小可爱终于回来了!

来继续8Y君吧!

 

128L

小可爱笑尿了,虽然我也觉得这外号很贴切

LZ又遇到什么了?为啥会更混乱?

 

129L

LZ么么哒!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你朋友也说了憋久了不好

是遇到什么难题了吗?

 

130L LZ

#127L

请不要用那个称呼

Y君的话,你想知道什么?

#128L

早上一醒过来,就发现Alcor坐在对面看着我

吓了一大跳,不过和他聊了一会儿之后发现他不是我想象中的敌人。怎么说呢,是个笨蛋吧w

Alcor告诉了我很多东西,但是我觉得还是需要自己思考,之后和Y君又起了冲突,感觉有点累

和Y君约定好了,跟在他身边,如果他是错的,就由我来制裁

 

……但是,果然,我……真的有那个能力吗?

很混乱呐

#129L

我想告诉Y君,不要那么固执,试着学会接受别人

但是还是失败了

 

他会听我说话也只是因为我有力量吧【苦笑】,如果不是……估计连看我一眼都不会

 

131L

这展开有点……

LZ抱歉容我去理顺一下我的思路

 

顺便嚎一句Y君他绝对是喜欢你的只是在别扭而已啊!!LZ你就给他个直球看看他的反应吧!!!

 

132L

展开着实有点猎奇

顺便LS+1!LZ你直接跑去和他说“我喜欢你”试试!我就不信Y君还能一脸冷淡的对你!

 

133L

LS们你们也太……

LZ又没说自己喜欢Y君(虽然我也希望是两情相悦_(:з)∠)_

我更在意的是LZ口中的Alcor,“笨蛋”这种亲昵的说法都出来了

Alcor君你什么时候去刷了LZ的好感?!

 

134L

Alcor君凌晨的时候就说了去叫LZ起床w

明显是和LZ关系更进了一步啊!GJ!

 

135L

Y君还在傲娇吗?看的我都有点捉鸡啊【摔笔

LZ能不能球详细REPO你和Y君的对话……当然涉及到隐私的话不用说也没关系【总觉得自己有点得寸进尺

 

136L

LS不要欺负LZ这么乖啊,虽然我也想要详细对话REPO_(:з)∠)_

而且LZ“约定”这个词用得真是相当绝色XD

 

137L

@LZ

笨蛋……吗?

辉く者这么说的话,也没关系的唷

不过,我也很好奇你和Yamato的谈话呐

辉く者苦恼的样子虽然很可爱,但是会心疼的唷

 

138L

LS的Alcor君你好!艾玛连被说笨蛋都安然接受了,你快去和LZ结婚吧【安详的捂胸口倒下

PS.果然是宠溺攻吗

 

139L

Alcor君!!!求告知你是怎么把LZ的好感突然刷高的啊!

或者说是LZ刷了你的好感?wwwww

 

140L LZ

Alcor你就在我旁边还上论坛回帖有必要吗?

 

#131L

直球是什么意思?直接去告诉Y君我的想法么?我有说,但是他没有听

#132L

抱歉,“我喜欢你”这种用语应该是发生在恋人之间的吧,我对Y君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133L

因为……Alcor他就是笨蛋啊w

#135L

有很多……不能说出来

总之就是Y君在晚餐的时间告诉了我们他的决定就直接走了,我在电梯里追上了他告诉他:“Y君的理想是正确的也说不定,但是太顽固了。”

Y君看上去很严肃的堵了回来:“你没有必要了解……我只是说了我会那么做罢了。叛逆者是不需要的,要说我是敌人的话也无所谓,试着用力量扭转看看。”

 

嘛,怎么说,Y君还真是力量至上的人啊【苦笑

 

Y君说他背负着一切,我想告诉他背负着和接受着是不一样的,结果被他说太天真

 

临出电梯前他叫我的名字对我说“直到最后一刻,你都呆在我身边吧,如果说我的存在是罪的话,就由你来制裁。这个约定,做得到吗。”

我回他一句“约定了。”

 

如果……只有我能做到的话

那么,我来背负着也好

我是这么想的

#136L

“约定”是Y君先提出来的

#137L

Alcor你还是闭嘴比较好……真的

 

141L

yooooooooo~

对不起让我刷一发这个【安定地

LZ你都没发现Y君其实是在告白吗

连“留在我身边”都说出来了还要什么我啊【下楼跑圈

 

142L

日!我还活个球啊!

这简直是相爱相杀的典范啊!如果我的存在是罪那就由你来制裁!

救命啊啊啊啊!!!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撸不出来文!

果然小说都是来源于现实!

 

143L

就算……LZ告诉我们他是湖绿的,我现在也满足了!

Y君死傲娇连告白都这么隐晦w

当然LZ这么迟钝也好、可、爱!

 

144L

注意力全在LZ的第一句话上……

Alcor君……也就是说……现在……你就在LZ身边是吗?!

这个时间,这个地点!

同居了吗?!!!

 

145L

日尼玛多谢LS我才注意到这句!

都快11点了!居然在一起吗?今天难道要睡在一起吗?!

我还管个P的Y君啊啊啊!【捶桌

 

146L

我是127L,出门买了个宵夜回来就看到LZ小可爱这么认真的回复真是好治愈【捧胸口

其实倒不是我想8Y君啦,主要是小可爱你的心路历程实在是……怎么说呢,完全是陷入了恋爱嘛!身为旁观者我觉得你对Y君的关注实在是太过分了点,已经完全不是对朋友的关注了吧?更何况看Y君的表现,你们也完全不是以朋友的身份相处的

 

我稍微来8一下Y君的心理吧,学了点心理学看来还是有用的w

 

首先Y君很重视你这是毋庸置疑的,可能一开始确实是因为“力量”,但是看他今天和你的对话已经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了。

他的重点在“你”。

说白了,如果他是错的就由“你”来制裁,代表他现在完全只信任你一个人。单纯的说是因为小可爱你有力量这说不过去吧?看你的描述Y君是那种常年站在高位的人,手下厉害的人应该也很多才对吧w。Y君的话潜意识的把你放在了和他一样的高度,也许是无意的,但是我更倾向于是有意的

Y君给我的感觉是很矛盾,一方面他想要好好对你,另一方面他又在用一切动作把你往外推

因为我并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小可爱我能给你的建议就是去和他好好谈谈,或者,干脆动用力量逼迫他对你说实话,因为Y君是崇尚力量的人啊XD

 

对付傲娇就是要用直球w,而且,不要被旁人的观点影响

祝你好运w

 

147L

仰望LS的分析帝

我觉得想说的LS全说了,LZ小可爱你要不要考虑一下LS的方法

 

148L

为啥都开始叫LZ小可爱啦!

23333好吧我也入乡随俗好啦~

小可爱你真的仔细考虑一下自己的感情吧?我也觉得你对Y君的关注有点过了,不像朋友哦?

当然我支持你推了Y君【面瘫脸

 

149L

Maya……LZ小可爱的帖子真是峰回路转,闹得我在看小说一样惊心动魄

但是我买Alcor君的股

 

150L

@LZ

恩,这样啊

那我就直接和你说话了唷?

这样可以吗?

 

151L

LS秀恩爱分得快【棒读

 

152L

面无表情举起了火把

 

153L LZ

#141L

告白……?我觉得Y君的话是很正常的啊

#143L

并没有迟钝

#144L

Alcor暂时在我房间,是有原因的,抱歉不能说出来

#145L

Alcor他……怎么说呢,是不需要睡觉的吧,我们也不会睡一张床的

#146L

真的,非常感谢

我会考虑找Y君谈谈的

#148L

小可爱这种称呼……很困扰,能换一个么?

#150L

Alcor你闭嘴最好,什么都别说

 

154L

@LZ

这样啊~好的~

 

155L

让我想象一下LS的Alcor君面带微笑不停刷着论坛的模样

能这么快接话你是有多关注LZ啊!

 

不,对不起我错了我忘了你现在就在LZ旁边【捶地

 

156L

嘛,LZ不喜欢就别叫他小可爱啦!毕竟是男孩子啊!

 

157L

是啊,但是这么萌的LZ……一直叫LZ有点生疏耶

换个什么称呼比较好呢?

 

158L

你们为啥就开始纠结起怎么称呼LZ啦233333

 

159L

因为已经被Alcor君闪瞎了,没看到我们在努力转移话题么

 

160L

闪瞎+1

觉得Y君再不来LZ就要被抢走了呜呜呜呜

 

161L

可以叫辉く者,兔子唷

因为,衣服的样子像兔子,我很早就想这么叫了呢

辉く者比较喜欢我怎么称呼你?辉く者,兔子,还是Hibiki?

叫名字的话,会不会不好意思?

人类对于称呼的问题,真是麻烦呢,稍微有点忧郁呢

 

162L

谁来告诉我,Alcor君不是故意的

[掀桌.jpg]怎么看都觉得他是故意这么说的啊啊啊啊!!

 

163L

有点同情Alcor君怎么破,面对LZ这种等级的低情商

Alcor君你要不然干脆就推了吧

 

164L

侨豆麻袋[尔康手.jpg]

你们难道不是Y君xLZ股的吗?!

 

165L

我买了3P股【抠鼻

 

166L

我是Y君股的啊……默默作等Y君抢人╮( ̄▽ ̄”)╭

 

167L LZ

#161L

……Alcor……

请闭嘴吧!!!

 

168L

笑看LZ发火

 

169L

怎么办……被Alcor君一说,我开始脑补起一只炸了毛的兔子的样子了【抱头

 

170L

还是一只白色的,看上去超可爱的兔子﹃

谢谢Alcor君帮我打开了这个新大门

 

171L

LZ可萌了,发火的时候还在用敬语

怎么办各种戳中萌点【躺

 

Y君要是不要的话,LZ你跟我好不好

答应的话我马上就去骇了地址找你!

 

172L

LS是黑客吗=囗=

 

173L

这楼的发展越来越不对了

不过说起来……我也可喜欢LZ了啊!!!

LZ真的,Y君和Alcor都不喜欢的话考虑一下我怎么样!骇地址什么的小菜一碟啦

 

174L

LS们闹得我也想骇地址去找LZ了

LZ要不给个定论吧?喜不喜欢Y君或Alcor,至少让我死了这条心

 

175L

救命已经发展成大家哄抢LZ了吗

这年都技术宅怎么还成批的出现啊OTZ

 

176L LZ

请别开我玩笑了

刚刚Y君进门了,想装睡但是意识到Alcor还在房间……

 

现在他们两个已经吵起来了

不,与其说是吵起来,不如说是Y君单方面在毒舌

Alcor这家伙居然还在笑

 

……身心俱疲

 

177L

Y君GJ!!!

LZ球告诉他们吵了啥啊23333

 

178L

铜球!

 

179L

2333LZ那边好欢乐的样子

 

180L

我们这么幸灾乐祸真的大丈夫吗w

 

181L

LS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话的时候在尾音加上w的笑容啊!完全看穿了你看好戏的想法

 

182L

赌一根黄瓜LZ会被Y君带走

 

183L

又开始开赌盘了吗?赌一盘烤鱿鱼LZ会留在自己房间和Alcor一起

 

184L

赌两包菊花茶……Y君带不走人

 

185L

赌两包餐巾纸Y君和Alcor一起留下来

 

186L

LS好凶残,等着LZ被身边两只狼吃掉么23333

赌一碗海鲜炒面LZ最后不理那两位自己走了

 

187L

赌盘开启来了?那我赌正在吃的章鱼烧Alcor被Y君赶走好了w

 

188L

唔……辉く者好像生气了?

 

189L

当事人之一出现!!!

Alcor君球问结果如何?

 

190L

Alcor君出现了,LZ没出现,这不明摆着没抢过吗

 

191L

所以LZ被Y君带走了?

 

192L

呜哇我的烤鱿鱼(PД`q。)·。’゜

 

193L

LS卖萌可耻!

Alcor君你还在么?

 

194L

在,的唷

可惜,辉く者生气了

 

195L

呜哇LZ生气了?

所以现在是Alcor和Y君都没有抢到人的节奏?

 

196L

我就说LZ这种个性,虽然软了点但是绝对不会像妹子一样手足无措的看着人吵

目测是自己离开另外找了个房间睡了吧,眼不见为净什么的w

 

197L

233333突然觉得好欢乐

Y君和Alcor君都辛苦了呢

 

198L LZ

我换了个房间,本来想去找朋友的,但是这么晚了就没去打扰

 

#177L

他们……根本就没有吵

Y君进门看到了Alcor只说了一句“你这混蛋怎么在这里”之后就一直瞪着人

Alcor倒是笑得很开心的说“我被辉く者收留了~”

接着Y君直接掏手机了,目测是想召唤恶魔出来吧,还说了一句“怪物离[我的名字]远一点!”

Alcor呛了一句“怕我对辉く者做什么么?”,还飘到我身边抱住了我

 

我觉得如果可鲁贝洛斯在Y君身边,我的房间现在估计已经被毁掉了

 

之后动静闹得很大,把Y君的部下,还有我的几个朋友都惊动了……一群人堵在我门口围观

 

现在我随便找了个房间,真的不想管他们了

 

199L

233333真的好欢乐啊

 

200L

你们不要幸灾乐祸了啊23333

 

201L

找到了,辉く者

 

202L

LS已经出门找人了?

救命Y君呢?

233333不行了笑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今晚睡不着了

 

203L

【捶地板】虽然两男抢一男是我看过的最狗血的戏码,但是到了LZ这里怎么就变得这么欢乐啊!

一定是LZ的错hhhhhhh

 

204L LZ

Alcor你

 

205L

咦,LZ好像打字打到一半的样子?

Alcor已经找到人了?

 

206L

我觉得Alcor估计是找到人了之后把LZ的手机丢了吧2333333

 

207L

救命啦2333333笑的停不下来了怎么破

 

208L

吐艳LS你们,LZ不在了谁来给我们REPO啊23333

 

209L

洗洗睡吧大家23333LZ目测是回不来了

 

210L

噗,LZ明天能爬起来记得告诉我们今晚的后续啊

 

211L

你们太坏了wwwww

 

212L

23333坐等明天的REPO

 

关于后续:

迫真琴:“啊?你说晚上发生了什么?啊,只不过JP’s总部还需要更加坚固的建筑啊。恩,响希也辛苦了。最重要的是,局长一晚上不休息没问题吗?”

菅野史:“局长真是太过在乎那个孩子了,嘛,不过跟我也没什么关系。”

九条绯那子&伴亚衣梨&鸟居纯吾:“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志岛大地:“响希果然那个Septentrion对你不怀好意吧!!!(抄垃圾桶)”

新田维绪:“呀——!”

峰津院大和:“离响希远一点!”

忧郁者:“是响希收留的我哦,峰津院大和。”

 

久世响希:“……你们两个要吵去隔壁吵行么?还有把我的手机还给我,Alcor!”

 

峰津院大和:(内心)啧,才不会让响希跟着你这怪物

忧郁者:(内心)把手机还给辉く者的话,辉く者绝对会召唤出白虎跑掉的,难得有和辉く者相处的时间呐,所以即使这是辉く者的愿望,我也违背一次好了

 

久世响希,18岁,陷入了人生最重大的危机。

 

-6.7更新-

 

213L

好无聊啊,白天就没人来聊聊天吗?

 

214L

聊天水楼不太好吧?

我还坐等可爱的LZ回来REPO呢,不知道他今天有没有下得了床

 

215L

LS真是太坏了233333

看昨晚的反应,应该Y君和Alcor都没能吃到人才对吧

 

216L

23333没错啊,迟钝成这个样子的LZ也不多见呢

不过LZ白天是要战斗的吧?看他的恶魔他应该是主力才对

 

217L

如果吃到了,不管是Y君吃到的还是Alcor吃到的,Alcor肯定会上来炫耀/吐槽一番的吧

总觉得Alcor对LZ可有预谋了呢XD

 

218L

白天要战斗+1

这么一想LZ也挺辛苦的呢,要是能幸福就好了啊【伤感

 

219L

真心希望LZ能幸福,就算最后不是和Y君或者Alcor在一起,找了个妹子我也希望他能幸福

这年头又乖又坚强又认真的孩子就是招人疼

 

220L

LZ好歹也18岁啦LS不要叫他孩子吧?

 

221L

我是221L,我都快35了叫一个18岁的小家伙孩子应该没什么吧

 

222L

……………………

我错了大叔!

 

223L

乖~

 

224L

23333!!LS和LSS酷爱去结婚吧闪瞎了/w\

 

225L

222L和223L真是歪的一手好楼hhhhhhh

 

226L

恩?

还真是,有意思的帖子

 

227L

所以眼看着天都黑了……LZ你在哪里_(:з)∠)_

 

228L

226L那邪恶的口气是肿么回事啊=囗=

 

229L

不,我只是单纯的觉得有意思,需要把这个帖子给一个人看一看

 

230L

LS是什么情况啊?

 

231L

熟人?

 

232L

我也觉得是熟人啊=囗=要神展开了吗?

 

233L

不清楚啊!救命!!229L球详细啊!!

 

234L

就我还在一心一意的等着LZ吗_(:з)∠)_

 

235L Alcor

不用等了,辉く者今天应该来不了

 

236L

所以LZ怎么还不来啊嘤嘤等的奴家好辛苦

 

237L

LS快看你上面!Alcor君出现了!!!

Alcor君为啥LZ来不了啊!难道真是没法下床?!!

 

238L

卧槽Alcor君小明白酷爱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了吧吧吧吧吧——

超担心LZ的!

 

239L

yooooooo~

Alcor君这“辉く者没法下床来不了了你们跪安吧我赶时间去看他”的口气,艾玛~~【捂心口

 

240L

Alcor君这炫耀的口吻啊,矮油~甜死个人了

 

241L Alcor

辉く者的话,现在确实没法下床唷

我在想要不要去做晚餐给他,毕竟刚刚学会了做饭

 

242L

YOOOOOOOOOOOO~

该不该恭喜Alcor君心想事成?

 

PS.做饭……Alcor君你已经从宠溺攻进化成人妻攻了吗QTZ

 

243L

不不不,也许Alcor君是在说正经的呢?

不过……我也要yoooooooooo~一下!做饭大好!酷爱去做爱~的~晚~餐~给LZ吧

 

244L

你们都想的太甜啦,指不定是LZ战斗受伤了没法下床呢

不过就算这个是真相我也不得不yoooooooooooo~

 

245L

Alcor君酷爱!上真相啊!

23333这么暧昧的口吻和字眼绝对是故意的吧!

现在谁还管得了晚餐不晚餐啊【掀桌

 

246L

@峰津院大和

 

247L

Yoooooooooooo~虽然知道真相绝对不是我想的那个但是我还是要yooooooooooo

为了LZ去学做饭的Alcor太棒了w

逆天的男友力啊这个,Alcor真的和薰好像怎么破_(:з)∠)_

 

248L

等等,246L的那个艾特是什么情况?

 

249L

=囗=

卧槽?

我好像看错了……

那个艾特……

一定是我打开帖子的方式不对

 

250L

!!!!!

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1L

上面的反应略奇怪啊,什么情况?

 

252L

卧了个大槽=囗=

一定不是我想的那个人,一定不是!

 

253L

峰津院大和像是个人名啊……峰津院……怎么越听越像霓虹那边的一个姓氏?

 

254L

知道真相的我表示心情十分复杂

 

255L

LS别走!!!【拽衣角

球真相!!!

 

256L

铜球!!

 

257L

一起球!!

 

258L

撒泼打滚儿球!

 

259L

不不不,说出来我会死的

如果这个峰津院大和真的是我们的局长的话……

 

260L

=囗=我觉得我有点胃痛先走了【弱弱地

 

261L

抓心挠肺啊这什么情况啊

 

262L 峰津院大和

哼,一群愚民

 

263L

=囗=!!!

妈啊!!

局长你好……【小心翼翼

 

264L

救了个命真的是局长!局长居然会爬匿版

 

我的三观碎了,我去重组一下

 

265L Alcor

呀,Yamato~

没想到你也会来看人类的论坛呢

 

266L

大气不敢喘一口的问一下,这位峰津院大和是何方神圣

 

267L

大气不敢喘一口的冒死告诉LS,这位是Y君

 

268L

!!!!!!!!!!!!!!!!!!!!!

正主来了?!Y君?!!

 

269L

LS你小声点!想死啊!

 

270L 峰津院大和

……我倒是没想到他会想这么多

Alcor这里没你什么事了,快滚吧

 

271L Alcor

恩?人类的论坛这种言论自由的地方,峰津院大和你想赶我走可没这么容易唷

 

272L 峰津院大和

啧,你这怪物这几天果然一直跟着响希!

离他远点!

 

273L Alcor

响希可还没有选择你啊,峰津院大和

我说了我是被他收留的唷?

如果辉く者赶我走,我是不会违背他的意志的

 

274L

弱弱插个楼,怎么没人说话?都在看好戏?

 

275L

LS你是真想死吧,没看到Y君和Alcor君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么,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外人不要打搅不懂么?赶快潜了吧【冒死救人

 

276L

我我我……我没看到对不起【潜

 

277L 峰津院大和

你这混蛋……

就算响希不选择我,他也不会选择你

 

278L Alcor

那可不一定唷?

他的身上背负着无数的可能性

但是把他越推越远的人可不是我啊,峰津院大和

 

279L 峰津院大和

跟你这怪物多说无益

 

280L Alcor

……

响希醒了唷,不去看他没问题吗?

 

281L 峰津院大和

我说了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

 

282L Alcor

是吗^-^

人类的文字有的时候用起来,还真的蛮有意思的

 

283L

半个小时过去了,怎么还没人发帖?都被吓住了?

 

284L

那两位正主都走了?

卧槽……吓出我一身冷汗

 

285L

谁来帮忙分析一下Alcor君最后那个颜文字啊……怎么我越看越腹黑邪恶不怀好意,我的错觉?明明是这么可爱的笑脸颜文字

 

286L

LS你不是一个人【弱弱的

 

287L

你们不是两个人_(:з)∠)_那简直是对Y君的满满的恶意啊……

 

288L

所以这两位真的是情敌吧,我连yoooooo~Y君的“他是我的”都不敢yo了,妈蛋的这独占欲【摔笔

 

289L

LZ跟着Y君真的好吗【虚弱的问

这妥妥儿的年下霸道傲娇攻啊……

 

290L

我还是支持Alcor怎么破_(:з)∠)_人妻宠溺攻,为了LZ去学做饭的男人……

这年头遇到这种男人我早就嫁了好嘛!

 

291L

LS你别忘了LZ是个男孩子

 

292L

是个男孩子+1

 

293L

我是291,【面无表情】我就是男孩子

 

294L

……………………………………

 

这年头……………………【捶桌

 

295L

对不起我笑了【扭脸

现在不是讨论谁是男孩子的时候啦!重点是这帖今天我们还蹲不蹲啊?目测LZ应该不会被放上来吧?

 

296L

我就默默地推荐个新帖不说话

 

id=XXXXXX

 

隔壁这帖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微妙

 

297L

LS的帖我去爬了啊,太长了点开就懒得看_(:з)∠)_

 

298L

………………你一定要去看看

那已经不能用微妙来形容了

 

299L

这就去爬

 

300L

一起去

 

【主题:喜欢的人招惹男性的几率比招惹女性还大,怎么破?】

 

0L LZ

今天实在是被刺激到了,说是我喜欢的人可能也有点出入吧,暂时叫他H君

对H君的感觉有点复杂,到爱情的喜欢还没有,但是很崇拜他

 

最初认识H君的时候,是在地铁站,地铁失控不说还有恶魔冒出来,那个时候我害怕的要命,是H君把手伸给我拉着我一起跑到安全的地方。之后我和H君,以及H君的好友S君一直在一起行动。

 

H君怎么说呢,是个很温柔的人,不仅温柔而且聪明,当我和S君只会在一旁惊吓的时候,做出决策的都是H君——而且,他的做法也都没有错,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认识H君的第一天的晚上,我们就遇到了贪狼星,我除了瘫坐在地上什么都不会动之外,只能看着S君开车撞向贪狼星,然后H君召唤出了恶魔白虎。

那个时候我意识到了H君和我们的差距,他很强,真的很强。

 

之后就被人直接带走,因为地方太敏感我也不能多说,总之就是那个地方的局长把我和S君关在一起,只叫走了H君。H君回来的时候能感觉到他的忧心忡忡,但是还是温柔的对我们笑着并安慰我们

 

不好意思说着说着就偏题了,总是H君是个又坚强又温柔的人,而且还相当可爱w,但是……怎么说呢,吐槽来讲就是他身边聚集着的总是对他意图不轨的男人

 

青梅竹马的S君就不多提了,S君是因为H君才会留在那个地方为那位局长效力。听S君说他是H君唯一的朋友的时候,我不能说是羡慕,只是想吐槽为什么只会有你一个朋友这样真的大丈夫么……但是S君是那种天然笨蛋的类型,所以大概是我想多了。

 

之后出现过一位R桑,把H君带去了名古屋。他对H君的态度,基本上就是“H君就是我们的希望”这样。甚至把自己花了好几年来调查的敌家的资料都毫不犹豫的给了H君。不过R桑死在了和文曲星对战的那一战里,一同的还有我们的几个朋友。H君看上去很自责,他总是喜欢把责任强加在自己身上。而我光顾着哭,连安慰他都做不到。

 

接下来……这个人,不,也许不能叫做人,反正身份很特殊,就叫他A君吧。

A君的出现很突兀,一开始我们都以为他是敌人,但是昨天他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H君的房间里,H君对他也并不是那么的排斥和讨厌。

两个人的对话简直像是认识了多年的好友一般,但是怎么听怎么不正常。

具体REPO就是:

H君:A君你就闭嘴吧

A君:为什么?

H君:会变得更复杂……

A君:是吗?

H君:总之,他不是我们的敌人……我是这么认为的

A君:没错唷~

H君:A君你就给我闭嘴吧……

A君:是吗?

然后H君解释了一些之后,A君凑过来说:H君真有智慧呢~

A君:你是笨蛋吗?

今天更神奇,不知道去哪里做了一桌的饭出来给H君,而且听他的口气还是现学的。

这怎么看都不太对劲吧。

 

然后重中之重就是那位局长,因为用姓氏字母代替很容易和H君搞混所以还是叫他Y君吧。Y君对H君的图谋不轨简直就是摆在了明面上,刚认识没有多久就直接喊了H君的名字从此再没有变过称呼,简洁来讲就是眼里心里看到的全是H君没有别人。会在H君看不到的地方很温柔,但是对外都是一副冷硬的模样。

我被刺激到也是因为Y君,今天对战武曲星的时候,我作为鲁格的适合者当了牺牲品,就在以为自己会就这么死掉的时候H君赶来救下了我。但是H君因为力量使用过度伤的好惨,Y君一边很冷酷的打电话对手下说“过来回收(H君)”,一边用一种可以说是独占欲爆发的眼神和语气对我说“他是我的”。

简直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吐槽,累感不爱。

 

所以,大家来说说你们的意见吧

 

PS.我是女生,H君是男生

 

1L

好长!马克后再看

LZ妹纸好评!

 

2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居然是个妹子!!!

 

3L

妹子甚萌﹃

 

4L

LS你们几个就光顾着舔妹子了吧都没认真看!!!

妹子……真心……各种神展开【倒地不起

 

5L

等等让我梳理一下主线,妹子的意思是你喜欢的男性周围围着一群对他图谋不轨的男性?

……………………妹子你确定H君不是基佬么【倒地不起+1

 

6L

妹子好吐槽【拇指

听你对H君的描述……如果不是你爱屋及乌了那就是H君真的有这么可爱

妈呀我突然萌上了H君

 

7L

突然萌上了H君+1

 

8L

所以这是妹子→H君,青梅竹马S君→H君,已死的R桑→H君,卖萌人妻的A君→H君以及独占欲爆表的Y君→H君的五角恋吗?

H君淫生赢家【深沉脸

 

9L

LS妹子说她对H君还没上升到爱情的高度呢你醒醒【泼冷水

 

10L LZ

To 5L:……这么说的话应该是没错的,总之……我个人的观点,以及同事的另一位姐姐的观点都是这样

H君的个性确实很招人喜欢,姐姐也说H君很招人疼但是不会爱上他,很奇怪不是么?

基佬……我觉得H君单纯的估计连这个词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吧

To 6L:H君真的很可爱啊~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注意力全在他的衣服上面,有兔耳朵的帽衫,H君把帽子带上的时候简直可爱到不行

To 8L:H君是那种很坚定坚强,本身又很强大的人。他在电车上对我和S君说“不论发生了什么,我一定会保护你们两个”的时候真的很帅气很有男子气概。

同时我也不太理解为什么A君和Y君对他这么执着……如果说Y君是被H君力量吸引了,那么A君又是为了什么呢?

我确实还没有上升到喜欢H君的高度,而且如果和A君Y君抢的话,我大概也抢不过他们

 

11L

妹子一直在给H君说好话呢

不过看妹子的描述,又坚强又有担当又温柔还有点天然的男孩子……

 

嫁给我吧【一秒

 

12L

LS别闹2333333

没看到Y君和A君这两个强大的对手么

不过为啥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13L

哪里怪怪的+1

还有11L别闹啦人家H君指不定还真是基佬呢

 

14L

艾玛帅气可爱的男孩子是我的菜!

妹子你赶快把人抢过来吧!这年头这么好的男人不多了

 

………………虽然我也觉得你抢不过A君和Y君

 

15L

23333LS大喘气太讨厌了!不要打击妹子啊!

 

16L

没错我就是11楼球娶的那个,让大家失望了我是男♂孩♂子

 

17L

【捶地板】LS别闹!

 

18L

233333316L的男孩子你……【捶墙

 

19L

吐艳啦你们都把妹子无视了

妹子你还觉得H君和A君和Y君有哪里不对吗!

酷爱开八吧!!!

 

20L

LS的野心昭然若揭

当然我也想听八!

但是又觉得有点对不起妹子【土下座

 

21L

妹子人真好啊……这么念念不忘着H君还说自己对H君没有什么,真心不信啊!

 

22L LZ

To 11L:H君似乎说过不接受求婚呢w

To 14L:所以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抢,之前有点混乱,但是现在我能确定我只是欣赏和崇拜H君

To 19L:Y君不对的地方简直太多了,我听M桑,也就是Y君的手下提到过,Y君是属于那种很唯我独尊的类型,实力强的不像话←比H君也强很多,他做的决定基本上没有人敢质疑……只除了H君。M桑说,Y君对H君的纵容程度是她从没有见到过的,甚至还因为担心在名古屋被攻击的H君孤身一人跑去解救H君。M桑说如果失败了Y君会死……但是他还是去了。

今天我被鲁格附身的时候还有一点点意识,记得当时我攻击了H君,然后Y君再次跑过来救了H君。之后鲁格想要攻击Y君的时候H君也推开他救了他。

H君是那种,拼尽全力也不想让周围的人牺牲的人,姐姐说他背负的太多太沉重,有的时候就连我都很心疼H君。H君很单纯,所以他对Y君应该没有超过友谊以上的感情,但是Y君就不好说了。光是“和我一起吧”就对H君说了好几次。

A君我了解的不多,但是H君对他很有好感的样子,吐槽他吐槽的很开心。能感觉出他和A君在一起的时候很轻松。

To 20L:不用觉得对不起……我开这个楼也只是想吐槽抱怨八卦

To 21L:现在的感觉,是对很好的朋友的挂心吧

 

23L

麻麻LZ妹子好萌我是一个人吗_(:з)∠)_

 

24L

LS+1,LZ妹子也很萌啊

当然H君更萌w

 

25L

我终于知道哪里奇怪了!

看到名古屋我就懂了

笑而不语

 

26L

LS求真相!我一直觉得有种很熟悉的即视感来着

 

27L

笑而不语+1

妹子啊……其实你的感觉还真没什么大错来着

 

28L

2333333333LS的战友们我们又见面了,刚从隔壁爬过来吧?

 

29L

隔壁爬过来+1

看到Y君和名古屋我就明白了一切

今天的爆料虽然不是小可爱爆的但是我依然很满足

 

最后多说一句“Y君独占宣言GJ!”

 

30L

路人表示球道标

 

31L

莫名其妙脸看着上面

 

32L

嘛,球道标的来来来私信,我们不要水了妹子的楼

 

33L

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圆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LZ

大家在说什么?

 

35L

不不不,妹子我们没有说什么真的【诚恳

 

36L

从隔壁硝烟弥漫的楼爬过来顿时觉得世界一片清新

请容许我刷一个yoooooooooooooooooo~

 

37L

知道了真相的群众表示喜闻乐见

 

28L

喜闻乐见+1

 

29L

两个楼连在一起看简直是喜大普奔

 

30L

妹子私信我要地址了=囗=我给是不给!

 

31L

同情地看着LS,给吧,不可以吊着这么萌的妹子的胃口啊!

 

32L

喜大普奔的等着妹子回来2333333

 

33L

今天我还睡个球啊2333333333

 

34L

其实我想问……喜大普奔是啥?

 

35L

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欢庆奔走相告

 

36L

………………………………

我懂了

真是喜大普奔

 

37L LZ

我觉得……我可能需要睡一觉缓一缓精神

大概是我今天打开手机的方式不太对?

 

38L

妹子节哀

 

39L

妹子去休息吧!休息了之后记得继续回来给我们REPO啊w

 

40L

你们快把妹子玩坏了233333

 

41L

艾玛这就是人生啊XDDDD

 

42L LZ

我觉得从这一刻开始我要用不一样的眼光注视着H君了

 

43L

妹子加油23333

 

44L

妹子成功的褪变了23333

 

45L

你们一群幸灾乐祸的家伙23333

 

46L

喜大普奔233333

 

【主题:就这样,再见吧】

 

0L Kuze Hibiki

如果说只有我的选择是能够实现的话,那么这样就好

不管是Sadak,还是Yamato

擅自将你们困在这个不断往复的轮回的我,真的是很任性

但是,也只有这一次机会说对不起了吧

 

对不起

还有

再见

 

1L

……

是我眼花了还是这个帖子的发帖时间是明天?

 

2L

LS你没眼花,我看到的时间也是明天,黑客?

 

3L

不知道为什么,心突然就痛起来了

 

4L

我现在寒毛直竖啊……不是黑客也不是鼓掌,我去检验过了,这个帖子就是明天的发帖

顺便一提,似乎被固定了只会在今天这个时刻出现

 

固定时间什么的简直像是最后的遗书啊……嘶【打了个哆嗦

 

5L

有谁认识LZ吗=囗=

 

6L

我也想问,LZ连名字都打出来了的话,去查一下应该没啥的吧【做贼心虚

 

7L

我……确实是认识LZ,但是

我印象中,他现在应该躺在监护室里的啊=囗=

 

卧槽闹鬼吗这是

 

8L

久世君还躺在监护室没错我刚刚才去确定过

救了个命——

 

9L

剩下的人越来越少了呢,还活着的知道真相的球个详细过程啊_(:з)∠)_

 

10L

也没啥真相吧,外面在迎战武曲星,JP’s这边阵亡的差不多了,话说回来我居然还有闲情逸致

 

11L

为啥这么长时间都没人回帖啊Σ(`д′*ノ)ノ

 

12L

大家都……

 

13L

所以这个帖究竟是怎么回事?

 

14L

不清楚啊!!!!

 

15L

救命久世君醒了!拦不住他他跑出去了!身体指标差的一塌糊涂真的没问题吗

 

16L

嘛,现在的话,谁都拦不住他的吧

LZ的久世君语气里就带着绝望的气息呢

说实在的我还是希望小可爱能够幸福啊

 

那么,也要说再见了大家

 

17L

希望小可爱能够幸福+1

能坚持到现在的大家都很不容易呢w

 

再见了

 

18L

再见

 

19L

大家再见w

 

20L LZ

没想到在临走之前还能再回到这里

北极星没有把我的手机系统损坏,我大概也明白是什么意思

 

原来是这样。心里有一种负罪的感觉

是我的选择让大家只能被困在轮回之中无法解脱

 

曾经的Yamato和Sadak都对我说过,久世响希,世是世界的世,希是希望的希

但是还是让你们失望了吧

Yamato批评过我心不够坚定,但是如果连最后一丝情感都舍去了,那还能称之为人吗

我不想在没有大家的新世界中生存

 

就算难为情也要说出来,我并不想失去Yamato和Sadak

 

所以,对不起。

轮回还要继续。

这就是我的选择。

 

本篇:

醒过来的时候,天花板的电灯正在不稳定地一闪一闪。

久世响希忍着蔓延在筋骨中的剧痛撑起身,身旁的手机在不断响着。

 

是……收到了什么吗。

 

打开手机,从上至下的死颜动画让他一阵头晕眼花。

 

大地,新田,绯那子桑,纯吾,亚衣梨,真琴桑……

 

还有Yamato和Alcor。

 

大家都……

 

从床上翻倒在地上的少年紧紧握住手机,发出一声受伤的呜咽。

 

+

 

“真是遗憾,峰津院大和。”忧郁者脸上露出淡淡的、嘲讽意味的微笑看着被迫真琴保护了的银发少年。

武曲星让本来幸存下来的大地等人湮灭在了一波波的攻击之中。

 

而最终解决了武曲星的峰津院大和,却不得不面对忧郁者的攻击。

 

“哼。”连废话都懒得和那个漂浮在半空中的人说,大和一言不发的召唤出了藏王。

 

本以为能逼退Alcor的攻击,却没想到对方拼着被藏王打伤也要杀了自己。

 

被忧郁者捏紧喉咙的时候,大和眼眸深沉。

 

“我等这一天很久了……”对面那双比自己稍浅的紫眸没有平时的安平淡定,里面充斥着满满的恶意和杀意。

“……”

“为了响希……”忧郁者茫然地说出半句话,紫眸一片空茫。

 

为了响希。

杀了他,杀了峰津院大和。

然后再杀了自己。

 

只有这样,

只有这样才能……

 

“轰!”

被龙脉的力量轰开的那一瞬间,两个人都诧异的同时转头,同时喊出那个名字。

 

“Hibiki!”

 

坐在白虎上的青年脸白如纸,额际布满了冷汗,他揪紧了身下恶魔白虎的毛,几乎坐立不稳的险些摔下去。

“住手吧。”虚弱的声音传入两个人的耳中。

 

“哼,”峰津院大和咬牙,脸上浮现出一个冷笑,“来阻止我了吗,久世响希。”

“抱歉。”青年却笑了,下一秒他大口大口地呕出血来,将白虎纯白色的皮毛染上一片碍眼的绯红。

“Hibiki——”忧郁者不顾自己被重创的身体漂浮至他一直挂心的青年身边,伸出手,却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些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一直在道歉的青年声音减弱,直至无声。峰津院大和心下一跳,往前走了两步,却忍住心口的剧痛停下脚步,脸上依然是漠然。

“又要将你们牵扯进来了,Yamato,Sadak。”再次抬起头的青年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但是大和和忧郁者却本能地觉得眼前这个人变得陌生了。

 

明明是一如既往的熟悉的笑容和容颜。

 

“Sadak……?”为什么,这个名字听起来这么熟悉呢?忧郁者茫然。

“恩,你告诉我的名字,Sadak。”那个曾经的,最初的世界。响希轻轻地笑着。

 

“时间要到了……”

 

JP’s总部的地下,那面记录着七天时间的时钟缓缓落下,发出一声沉闷的声响。

 

“一起去吧,Yamato,Sadak。”已经虚弱到几乎随时会倒下的青年坐在白虎上,伸出双手,对着他曾经和现在最在意的两人。

忧郁者和峰津院大和本能地伸出手,握住那人冰冷的双手。

 

之后的一切,都由这个明明之前显得优柔寡断,现在却充满着冷冽气势的人来领导。

 

“你是谁。”大和拧眉,为什么他会觉得,现在的响希,才是他应该认识的响希。

“我是久世响希。”在传送终端上,清俊的青年淡淡地笑着,浅蓝的双眸中是看透了一切的淡然。

 

“世是世界的世,希是希望的希。”

 

你们曾经这么对我说。

 

——你是世界的希望。

 

+

 

『你的选择?』

『将世界复原到一切的起始。』

『这样你将会困在无尽的轮回之中,只有你重视的那两人的死亡,才能让你解脱。』

『没关系。』

『那么,如你所愿。』

 

+

 

“将世界复原到一切的起始吧。”闭上眼的青年面对对面的庞然大物,这么说着。

 

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的对话。

 

不过同伴死亡到只剩下Sadak和Yamato在身边,还是第一回。

久世响希露出了一个浅淡的,充满苦涩意味的微笑。

 

“再见了,Yamato,Sadak。”一直沉默不言的跟在他身后的两人默默地看着那个清瘦的身影站在一片白光之中,脑海中飞速掠过一些画面。

 

“Hibiki!”

“Hibiki!”

 

在这一声呼喊出口之前,久世响希已经消失在白光之中。

 

忧郁者扶着额头,笑得断断续续。

他终于明白,在最终的时刻,他为什么费尽心思要杀死原本欣赏的峰津院大和。

那是存留着已经不知道多少世累积下来的杀意。

 

在目送自己最爱的那人轮回之前,他一直在不断的催眠自己。

杀了大和,杀了自己。

 

只有这样才能将最爱的那人从永生的轮回中解放出来。

 

那个温柔的,因为最在意的自己和峰津院大和而被困在轮回之中的,久世响希。

 

“我也要走了。”忧郁者看着身旁的人,淡淡地说。“下一世,希望能比你先遇到他,峰津院大和。”

“……拭目以待。”每一世都会先一步找到久世响希的峰津院大和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谁也没注意到,他们身后庞然大物的北极星,似乎闪了一下。

 

+

 

“唔……”伸手按掉闹铃,久世响希头重脚轻地爬了起来。

奇怪,怎么感觉没睡好一样。他揉了揉落枕的脖颈,晃悠去卫生间洗漱。

 

“父亲,母亲,我先走了。”看了看时间,大地应该也准备好了,响希背上书包打算去找青梅竹马一起去模拟考的教室。

厨房中传来母亲模糊不清的应声,似乎在说“路上小心”。

 

推开门,刺眼的阳光一时之间让青年有些不适地闭上眼,等眼睛适应了光线之后,他有些发愣地看着靠在自家门口的,穿着一身黑色长制服的银发少年。

 

“请问您……”刚说了几个字,就看那少年气势满满地走了过来,一把拉过怔愣的黑发青年揽进怀里。

“等……等等,请放开我!”久世响希一脸的莫名其妙,挣扎之间被那少年死死困住。

 

“不会放开的。”有些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响希奇怪地抬起头,看到少年冷硬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不会放开你的,响希。”

 

“你这个样子,辉く者可是会困扰的唷,峰津院大和。”

 

久世响希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把自己从银发青年怀里抢出来的家伙。

没看错的话,这家伙是在飘着吧?脚绝对没有着地的吧?!!

 

“想打架么,怪物。”峰津院大和脸有点黑,看来存留着之前的记忆的,除了自己还有眼前这个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东西。

“辉く者没关系吧?”忧郁者开开心心地无视了峰津院大和的杀意,温柔的询问怀中的人。

 

我很有关系!!!

久世响希,男,18岁,发觉自己陷入了人生中最重大的困扰之中。

 

【主题:[求助]身边总是跟着两个说认识自己很久的,但是自己却不认识的人,怎么办?】

 

0L LZ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状况了。

前几天出门模拟考,却被两个家伙拦住,一脸“我认识你很久了”的模样,但是我的记忆中绝对没有和这两个家伙相识的经历。

 

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以为他们认识应该可以和平相处的我,用其中一个人的话来形容就是“你太甜了”。

明明已经是末世,在四处慌乱,大家不得不选择战斗的情况下,这两个人家伙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跟在我身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我到底应不应该庆幸他们两个还有分寸知道不在建筑内部打架。

 

试探性的问过他们是怎么认识我的,一个人面无表情的回答“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知道你是我的就足够了。”另一个人干脆笑眯眯地说“辉く者我已经认识你好几世了,你想听哪一世的认识?”

拿青梅竹马的好友的吐槽简直就是累感不爱。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来让那两个人消停一下么?

 

1L

举起了火把

 

2L

YOOOOOOOOOOOO~

LZ秀的一手好恩爱

LZ你知足吧哦,有两个优秀的汉子为了你打架

 

3L

LZ妹子不要口嫌体正直了,看那两个人为你打架你一定很开心吧wwwww

 

4L

23333LZ妹子语气好萌

有两个汉子在身边就知足吧+1,你不要分我一个也好啊

 

5L

【默默戴起了墨镜】秀的一手好恩爱+1

LZ妹子球更多!

 

6L

毛豆毛豆毛豆!

别消停了看着情敌打架也很不错啊233333

 

7L

最近还不是很流行情敌变情人么,LZ妹子小心他们俩最后放弃你自己组CP去啊

 

8L

LS们都太讨厌了啦hhhh,没看到妹子一副很苦恼的样子么

但是只有我觉得LZ的语气很奇怪么

 

9L

奇怪+1,语气感觉不像是妹子啊……

 

10L

LS和LSS想多了吧,这种情况一般不都是出现在两男抢一女上么,更何况这里是言情的情感版块

 

11L

LS我有预感,LZ是走错了板块的男♂孩♂子

语气实在是太不像女孩了

 

12L LZ

抱歉之前没有说明,我是男的

 

13L

卧槽!!!!!!!!!!!!!!!

 

14L

卧槽+1!!!!!!!!!!!!

 

15L

卧槽+10086!!!!!!!!!!!!

 

16L

果,果然是错版了的男♂孩♂子吗【狗眼已瞎

 

17L

11L真相帝!

等等我们都歪楼了啦,现在是可爱的男♂孩♂子在苦恼有两个优秀的汉子为了他天天打架啊!

JMS大家不要潜水了都八起来啊!!!!!

 

18L

既然“卧槽”的感想被上面几楼都占了,我就只能“我日!!!!!!!!!!!!!”了

 

19L

LS不要卖萌23333

看LZ简短的描述,你要面对一只霸道攻和一只腹黑攻,真是不容易啊【掬一把同情泪

 

20L

23333难道就没人认为LZ是攻嘛

 

21L

LZ的感觉太天然了啦233333

 

22L

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一个靠谱点的回应吗

可怜的LZ【虎摸

 

23L

别消停啦2333

小心真的情敌变情人LZ就该哭了

 

24L

LZ这么天然真是辛苦两位攻君了w

看LZ的语气那两位攻君都是很在意LZ的不会随意变心才对啊w

 

25L Alcor

辉く者还是老样子呢,不过这一回发帖的板块还挺难找的

 

26L

舔舔LZwwww

好萌

 

27L

等等25L那位什么情况?看称呼,难道是腹黑攻君?

 

28L

我就默默地给26L点根蜡烛不解释

 

29L

LZ不见了……被大家的热情吓跑了?还是被两位攻君抓住了?

 

30L

25L那位是不是腹黑攻君吱个声啊!虽然看称呼肯定是

 

31L 峰津院大和

Hibiki,该回来了。

 

32L

赌一根黄瓜25L肯定是腹黑攻君23333

 

33L

这还用得着开赌盘吗

 

34L

等等31L又出现一个

 

35L

救命233333不得不给LZ点蜡烛了[蜡烛.jpg]

 

36L

目测是两位攻君都上线了?233333

 

37L LZ

等等,Yamato,Sadak,你们怎么知道我在哪

 

38L

LZ出现!目测离家出走被攻君抓到了?23333真可怜[蜡烛.jpg]

 

39L

真是喜闻乐见啊23333

 

40L

对于一个好攻来说,随时发现自家受在哪里都是天赋本能w

 

41L Alcor

因为我一直跟在辉く者身边啊

辉く者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42L

仰望LS

光明正大的说自己是STK……

LS点赞

 

43L

23333Alcor君一副满满的STK的模样

 

44L 峰津院大和

……

 

45L

糟了霸道攻君不爽了23333

 

46L

23333我支持44L那位攻把人抢回来

 

47L

你们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2333

 

48L

这种喜大普奔的事当然要唯恐天下不乱啊

让我先来刷个yooooooooooooooo~

 

49L

yooooooooooooooo!希望LZ的腰还好

 

50L

LS真坏23333

 

51L LZ

等等你们两

 

52L

=囗=看LZ的半截话,估计被抓走了?

 

53L

被抓走了吧23333

LZ祝你性福,哦不幸福

 

54L

LS真吐艳

LZ身边跟着两个这么在意你的人,你就从了他们吧2333

祝你性福

不对都是LS带跑的,祝你幸福

 

55L

祝性福+1

 

56L

祝性福+10086

 

57L

怎么都在祝性福啊

那我只好祝LZ明天能下床了2333

 

58L

LS们都坏透了2333

 

59L

小可爱一定要幸福啊w

 

60L

这一回一定会幸福的吧w

 

这一次应该打END了<<

评论(20)

热度(95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